已结束
德宏州文化馆免费开放培训班开班啦
2020-08-10 11:30 - 2020-08-26 22:00
德宏州文化馆
先报名后签到
培训辅导
不限
20948 人感兴趣
免费
活动开始前均可报名
请各位提前30分钟到活动现场
报名截止

为充分发挥德宏州文化馆职能职责,认真落实免费开放政策,开展全民艺术普及,全面提升群众艺术素养,8月10日起,德宏州文化馆针对少年儿童开展了暑期培训班。培训班课程分为小孔雀艺术团基础舞蹈、绘画、古筝、电吉他、初中音乐综合素质、中国舞、拉丁舞、乐理8个不同类别的培训班。授课教师均是根据课程需求邀请我馆以及馆外专业教师进行授课,报名参加各类培训班的学员共有200多人,孩子们通过参与培训活动,充实了暑期生活,增长了艺术学识,得到了广大家长们的支持和认可。

自今年4月12日德宏州文化馆开馆以来,新馆设施齐全,培训教室均可满足不同教学课程同时开班,而今年开设的暑期免费培训内容丰富多彩,学员学习兴趣盎然、氛围浓厚。德宏州文化馆也通过组织暑期少儿公益培训,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暑假艺术学习的场所,让更多学生得到各类文化艺术的熏陶,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优质的公共文化服务。

公益性培训是文化馆免费开放的重要内容,是加强文化阵地建设、推进免费开放、提升公益文化服务、培养群众艺术素养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只有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为群众提供一个文化阵地和艺术交流平台,才能提升广大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

(州文化馆卢秋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