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来到德宏文化!

你在这里

德宏州文化馆(德宏州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 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

微信图片_20191206160038.jpg

为全面修复和重建德宏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深入推进反腐倡廉教育,加大警示教育力度,2019年8月15日上午,德宏州文化馆(德宏州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领导干部等10余人赴芒市会堂观看了由德宏州人民政府组织的警示教育专题片《歧途末路》和《反腐枪声》。

《歧途末路》专题片通过云南省三个典型贪污腐败案件自述,揭露了当事人堕入犯罪深渊的历程,三人的违纪违法事实,再次发出“拒腐防变必须警钟长鸣”的警示。《反腐枪声》以共和国第一反腐大案为题材拍摄的电影。通过两部片子,提醒和告诫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价值观,保持高尚精神追求,珍惜权力、管好权力、用好权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人拒腐蚀、永不沾的政治本色。

两部片子的观看对我馆领导及党员干部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根本宗旨,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切实增强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德宏州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错误 | 德宏文化

错误

网站遇到了不可预知的错误。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