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来到德宏文化!

你在这里

大妈也要上春晚

景颇大妈合唱团赴香港演出再获佳绩

2019年1月3日,景颇大妈合唱团应邀赴香港参加由中国民间体育文化交流促进会主办,盛世中国梦亚州国际文化传媒中心、盛世中国梦组委会承办,香港旅游发展局、香港演绎制作中心协办的2019“我想上春晚”香港颁奖盛典活动(合唱专场)。本次活动组委会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三十多个合唱团队参加竞演。分别设特等奖1个、金奖1个、银奖2个、铜奖3个,以及最佳优秀奖及编导奖。活动演出现场设在香港海洋剧场,全国各地的合唱团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进行了演出,来自云南德宏的景颇大妈们以原生态的表演风格赢得了评委的一致赞赏,喜获银奖和最佳优秀奖。

据悉,“景颇大妈合唱团” 又称作德宏州景颇族发展进步研究学会民间艺术团,成立于2006年6月,是挂靠德宏州文化馆和景颇族协会的业余文艺团队。团队由各行各业的妇女和部分男士组成。建团以来精心创作和演出了很多经典节目,积极参与群众文化演出活动,是德宏州对内传播正能量,向外展示传统少数民族文化的主要团队之一。景颇大妈团曾经在国外、省内外参加各种比赛,向全国、全世界宣传德宏、推介德宏,并取得了极大成就,为弘扬传承民族文化,提高德宏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推动民族文化强州建设做出了极大的贡献。


错误 | 德宏文化

错误

网站遇到了不可预知的错误。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