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广场“大家乐”文艺晚会在芒市广场成功举办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由德宏州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德宏州文化馆(德宏州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承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新春走基层——2019“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广场“大家乐”文艺晚会1月22日晚在芒市广场成功举办。

晚会在芒市老年民乐团的《春节序曲》中拉开帷幕,德宏州星河艺术团、州委机关老年体协、芒市老干部金秋艺术团、芒市方园广场舞健身队、芒市天籁民歌团等25支业余团队带来了《改革开放40周年光辉成就花灯说唱》、《中国脊梁》、《让中国更美丽》、《共圆中国梦》、《傈僳欢迎歌》、《采茶舞》等精心排练的节目。演出当晚虽然天气寒冷,但丝毫没有影响到老年朋友们的热情,整场演出都充满了欢乐和谐的气氛,每一个节目都展现了边疆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表达了对党和祖国深深的祝福,激情洋溢的表演激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收获了一次次热烈的掌声,晚会在舞蹈《有一个美丽的地方》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活动旨在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全州各族群众积极投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全力推进沿边特区、开放前沿、美丽德宏建设。芒市地区70多支业余文艺团队将在连续3晚的演出中用精彩纷呈的节目为各族群众送上节日的文化大餐、传递党的声音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