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广场“大家乐”文艺晚会圆满结束

1月24日晚,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新春走基层——2019“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广场“大家乐”文艺晚会在芒市广场圆满结束。在3晚的演出中,德宏州余友艺术团、州老年体协艺术团、群星艺术团、心语健身团、斑色花艺术团、芒市芒核村民小组老年协会文艺组、芒市银铃合唱团等74支文艺团队带来了《祖国颂》、《爱我中华》、《中国梦》、《走向复兴》、《景颇山的斑色花》、《火红的阔时节》等节目,热情讴歌了党的光辉业绩,唱响边疆各族人民对党和祖国的深情祝福。晚会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以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为各族群众带来了精彩的文化盛宴,演出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由德宏州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德宏州文化馆(德宏州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承办,旨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为芒市地区业余文艺团队提供展示艺术才华的机会,让他们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同时吸引更多优秀团队参与德宏州文化馆的群众文化活动,进一步提升业余团队的表演能力。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新春走基层——2019“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广场“大家乐”文艺晚会的开展,充分表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州经济社会文化事业发生的喜人变化,谱写出“沿边特区、开放前沿、美丽德宏"建设的崭新篇章,演出传递出各族群众对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美好祝愿,不仅活跃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而且营造了健康向上的社会文化氛围,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