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文化馆小孔雀艺术团2019年寒假培训又开始了

从2019年1月21日开始,德宏州文化馆小孔雀艺术团又开始了一年一度的寒假培训,50余名学员每周一至周四上午在州文化馆快乐地舞蹈,接受州文化馆老师的专业培训。

小孔雀艺术团自1993年成立以来,高度重视少儿舞蹈基本功训练、平衡能力、协调能力、节奏的敏感性等开发少儿的艺术潜能,培养少儿良好的姿态、气质,增强少儿的注意力、模仿力、表演能力、形象思维能力等学习能力,促进少儿全脑的开发和促进少儿智力全面发展。此次寒假培训将完成基训课程,地面、把杆软开度练习,以及《芭蕾手位》、《春眠》、《傣乡美》、《目瑙》、《红花儿》、《剪刀石头布》、《德昂花》、《春天》、《快乐宝贝》、《佤山》、《春天芭蕾》、《弦子》、《傈僳欢歌》、《欢乐景颇娃》、《孔雀灵》等舞蹈。春节放假时间为2月1日至10日,2月11日开始继续培训至2月21日寒假课程结束,3月份学生开学后将恢复至每周六、周日上午进行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