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来到德宏文化!

你在这里

德宏州文化馆免费向社会公众开放

自4月12日德宏州图书馆、德宏州文化馆开幕以来,造型独特、设施先进、民族元素丰富的德宏州文化馆新馆便成为了市民新的“打卡地”。截止到5月12日,共接待中共德宏州委宣传部、德宏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德宏州农业农村局、德宏职业学院等几十家单位及州内州外观众共计1585人次到馆参观。

受疫情影响,为了保障广大市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德宏州文化馆将分批有序对外开放部分区域,并实行“一进一测一登记”制度,德宏州文化馆目前对外开放的区域有一楼的书画展厅及三楼的德宏州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厅。一楼的综合排练厅、演艺厅及二楼的多功能培训室将在疫情过后投入使用,另位于二楼的非遗活态展示区和文创商品售卖区也在积极筹备中,相信届时会给广大市民群众带来更好的文化体验。

德宏州文化馆新馆的建成与开放,是德宏州文化发展道路上一个新的起点和里程碑。德宏州文化馆将以新馆开馆为契机,以为各族群众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文化服务,满足各族群众的多样化文化需求为己任,继续传承并弘扬传统民族文化,营造全州共同参与、关注和保护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浓厚氛围,使藏于德宏州民间的文化之花在世界的舞台上璀璨绽放、香飘四溢。


错误 | 德宏文化

错误

网站遇到了不可预知的错误。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