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德宏州文化馆群众舞台大家乐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xmyeditor_01.jpeg

为丰富广大人民群众文化生活,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促进边疆和谐、民族团结,助推脱贫攻坚,由德宏州文化馆(德宏州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举办的2020年德宏州文化馆群众舞台大家乐文艺晚会于11月9日至13日晚在德宏州文化馆小剧场精彩上演。

在5天的演出中,常青合唱团、银铃合唱团、州老干部活动中心红叶艺术团、芒市黄埔后代联谊会文艺队、芒市兰韵合唱团、芒市天天健身团、锦绣时代团等团队倾情表演了《最美是中华》、《祝福祖国》、《中国脊梁》、《爱我中华》、《同唱祖国好》、《水墨兰亭》、《情满那方土》、《紧跟党中央打赢疫情仗》、《让中国更美丽》、《红红火火大中华》、《共和国之恋、不忘初心》等97个精心排练的节目,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现边疆各族人民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表达了边疆各族群众对祖国美好明天的深情祝福。演员们对祖国和家乡的热爱通过嘹亮的歌声和激情的舞蹈展现得淋漓尽致,激起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收获了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台上演员载歌载舞、台下观众反响热烈,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演出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虽然因疫情影响推迟了一个多月,但演员们的热情依然不减,不仅老团队积极参加,还吸引了不少新团队首次亮相,97个团队是历年参演团队最多的一次。他们台下严格遵守“测温、扫码、登记、戴口罩”等防疫规定,台上用精彩的歌、舞、乐节目传达各族人民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民族凝聚力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的共同心声。精彩纷呈的演出、欢腾热烈的表演传播了好声音、传递了正能量。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活跃了我州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还大力推进了我州先进文化建设,营造了健康向上的社会文化氛围,受到业余团队的热烈欢迎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