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来到德宏文化!

你在这里

德宏州文化馆到县市开展第五次全国 文化馆评估定级、总分馆制建设 自评自查工作

xmyeditor_01.jpeg

文化馆评估定级是衡量文化馆建设、管理和服务水平的一项重要工作机制,总分馆制是有效整合公共文化资源,提高现有公共文化馆设施利用效率和服务效能,统筹推进优质公共文化资源向基层倾斜和延伸的必定措施。按照评估定级、总分馆工作计划,根据国家、省、州关于开展第五次全国文化馆评估定级工作的相关文件要求,2020年11月11日至13日,德宏州文化馆支部书记、馆长一行杨勇到各县市开展文化馆评估定级、总分馆制建设自评自查工作。

通过自评自查,对各县市文化馆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及时做了整改及指导,积极推进完成了全州文化馆总分馆制、数字馆、文化馆法人理事会建设,扩大了公共文化服务向基层推送范围。各县市文化馆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加大力度提升公共文化服务力度,完善文化馆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建设,对文化馆公共文化服务设施进行提升改造,围绕全州文化中心工作,继续做好文化节庆系列活动及广场大家乐文化活动等品牌活动。

错误 | 德宏文化

错误

网站遇到了不可预知的错误。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