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舞者联盟2020‘腾药杯’滇湘文化交流活动 在德宏州文化馆成功举办

11月24日下午,德宏州文化馆联合七彩舞者联盟、云南边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七彩舞者联盟2020‘腾药杯’滇湘文化交流活动”。来自湖南怀化的嘉宾与德宏州文艺爱好者们进行了一场歌舞的文化盛宴。两地的文艺爱好者带来了极具地方特色的节目,德宏州带来《勐巴娜西欢迎你》、湖南怀化带来《我的九寨》和《穆桂英挂帅》等节目,活动现场气氛高涨、掌声不断。

两地的文艺爱好者在舞台上的精彩展示让大家感受到了两地不同文化的艺术魅力,同时也通过此次活动搭建起了滇湘两地文化交流的桥梁,促进了滇湘两地人民的友谊。本次文化交流活动旨在宣传德宏州的文化旅游资源,吸引更多的游客到德宏州观光旅游,不断促进德宏州旅游业发展。文化交流活动的成功举办,既进一步增进了两地的了解和友谊,更促进双方以后开展更为紧密的文化旅游合作。

近年来,德宏州文化馆充分发挥自身功能,积极组织开展具有示范意义的群众文化活动,在群众文艺辅导培训、文艺创作、非遗保护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此次滇湘两地交流活动的成功举办也为将来与其他省份人民群众开展文化交流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