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中的德宏故事”全州文化艺术朗诵会 在德宏州文化馆小剧院圆满落幕

12月22日晚8点,由德宏州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德宏州文化馆、德宏广播电视台承办,禾素文化艺术工作室协办的“你心中的德宏故事”全州文化艺术朗诵会在德宏州文化馆小剧院举行。

德宏州政协主席黄丽云,德宏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孔勒干,德宏州纪委副书记李映杰,德宏州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晓梅,德宏州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君川,德宏传媒集团副总裁、德宏广播电视台台长周湛禄等有关领导及部分诗歌散文爱好者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由德宏广播电视台进行了手机平台现场直播。

此次朗诵会各县市文化和旅游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选派,共有17名朗诵爱好者报名参加。朗诵会中,朗诵者们声情并茂、慷慨激昂,展现了浓厚的爱家乡爱德宏的情怀,在朗诵会的最后,德宏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孔勒干与著名诗人作家禾素一起合作朗诵了《遮放随想》选段,把气氛推向了高潮,获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热烈掌声。

本次朗诵会的举办旨在丰富德宏州各民族的文化生活,增强广大群众的文学素养、艺术修养、政治思想修养、社会知识修养,让大家用心、用情、用最质朴的语言表达对德宏的山、德宏的水、德宏的人、德宏的故事真挚的爱。朗诵会的举办不仅为全州广大朗读爱好者搭建了展示交流的平台,而且让更多喜欢朗诵的朋友可以更近距离感受到朗诵的魅力,感受“我心中的德宏故事”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