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宏州文化馆(州非遗中心)深入芒市勐焕街道双拥社区简报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欢天喜地迎新春和谐共筑邻里情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健全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展现德宏近年来的群众文化发展新成果,把优秀文艺作品进乡村、进基层、进社区弘扬主旋律,满足人民群众的文化需求,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2023年1月18日,州文化馆到勐焕街道双拥社区开展2023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欢天喜地迎新春和谐共筑邻里情”春节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现场,州文化馆文化志愿者老师现场为居民书写春联福字、画团扇,志愿老师铺纸研墨,倾情挥毫,为群众义写立意新颖、寓涵丰富、主题鲜明的春联;一副副满载着节日祝福的对联挂满了活动现场,居民们流连于一张张寓意吉祥的春联之间,挑选自己喜欢的对联。为能进一步浓厚春节的“年味”,社区专门设立了写“福”台,邀请居民一起来写“福”,一个个大红“福”字衬托出居民们满满的幸福感。

image.png

此次活动共计送出春联100余副,一副副笔酣墨饱的春联饱含着浓浓年味,满载着新春祝福,为广大居民朋友不仅营造了温馨喜庆的新年氛围同时把温暖和爱心送到了居民身边,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