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宏州第七届“群文杯”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德宏州第七群文杯十佳歌手大赛

圆满落幕

唱一首动人歌曲,绘一幅美好蓝图。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繁荣发展德宏文化事业,庆祝德宏州成立70周年,以歌唱的形式抒发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美好情怀,以同心筑梦、德宏美为主题,由德宏州文化和旅游局、德宏州融媒体中心主办,德宏州文化馆(州非遗中心)、各县(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德宏州第七届群文杯十佳歌手赛于202391520:00在德宏州文化馆小剧场圆满落幕。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筛选,最终15强选手成功晋级总决赛。

image.png

本次总决赛与德宏州融媒体中心深度合作,采用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各位参赛选手的音乐才华。邀请国家二级演员、德宏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艺术学院副院长、副教授,德宏州女高音优秀歌手张颖;德宏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艺术学院音乐教研室主任、副教授陈志刚;德宏州文化馆馆长杨勇;德宏音乐制作人德宏文化名家朱刚;国家二级演员德宏州民族文化工作团歌乐队队长杨;德宏州民族文化工作团青年独唱演员第十二届中国音乐金钟奖云南赛区流行唱法第一名获得者张志强;德宏州民族文化工作团青年歌手,曾荣获云南省青年演员比赛一等奖云南省本土歌曲创作与演唱大赛一等奖何明军7人担任本次总决赛的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和优秀奖5名,荣获一、二、三等奖的参赛选手颁发十佳歌手荣誉证和水晶奖杯,荣获优秀奖的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德宏州群文杯十佳歌手大赛自2002年起至今,已成功举办到第七届,已经成为德宏州群众文化的一项品牌活动,为全州选拔、推介和培养了一大批具有发展潜力的音乐演唱新秀,为德宏州音乐事业的发展贡献了力量的同时,也拓展了全州群众文化事业发展的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