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结束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书画、摄影、剪纸作品展开展
2021-06-30 12:30 - 2021-10-31 12:30
德宏州文化馆
先报名后签到
展览展示
不限
16827 人感兴趣
免费
活动开始前均可报名
请各位提前30分钟到活动现场
报名截止

6月30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由德宏州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德宏州文化馆(德宏州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剪纸作品展”在德宏州文化馆开展。

德宏州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韬南莅临现场并作开场致辞。德宏州民族初级中学教师魏庭芳,德宏州书法家协会理事武贤端,德宏州文化馆馆长杨勇、副馆长赵静等参加了此次作品展开展仪式。

此次书画、摄影、剪纸作品展是我州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而举办的一项重要文化活动。活动期间共收到各类作品252件。其中书画作品93幅、摄影作品39幅、傣族剪纸作品120幅,所展作品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风格各异,深情抒发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充分展示了人民群众爱党、赞党的深厚情怀,也充分表达了全州书画摄影剪纸艺术家们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深切祝福。本次展出将从7月持续到10月。

此次作品展不仅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也为我州艺术家、艺术爱好者们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推动了我州群众文化事业繁荣发展,满足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